写东西纯属自娱自乐
脑洞多,文笔渣,剧情一般都很扯
爆炸队内组CP,杂食不代表没忌口
龙哥是攻,贝贝是受,GDYB我的爱
最近一头栽进Topsol出不来
站稳TYG大三角

年龄差

一直想写年龄差,于是就有了两个没头没尾的小故事
年上给TY,年下给GY


TY年上

“哥!”

李胜利急着跑进崔胜铉办公室的时候左脚踩了右脚,然后狠狠一绊扑通一声跪在了崔胜铉面前。

一咬牙从地上爬起来,一手扶着腰一边喘着气,“到处都找过了,到处都找不到。”

听到这句话后崔胜铉原本就难看的脸色变得更难看了,沉着嗓子皱着眉头,“再找!”

“是!”

出了办公室李胜利才长出了一口气,这时候突然想起来自己摔的是膝盖,也不知道一直扶着腰干嘛。

门里面崔胜铉已经负面情绪爆表了,恶狠狠的拨下电话,不出意料地听到忙音,然后把手机狠狠的砸在地上,吓得一直站在角落努力降低存在感的小秘书一哆嗦,默默心疼了手机三秒之后又心疼起自己。

这都什么事儿啊。

美好的日子,明媚的早晨,可一大早就碰见了自己上司脸黑的像锅底,气压低的能杀人。

一连搭了两次话都失败了之后只能默默站在一边,一边被老板时不时砸在地上的动静吓得心惊肉跳,一边因为这反常的情绪莫名其妙。还不敢上去问,于是心里就有了一百种猜测。

难道老板今天来姨妈了?

浑身散发着暴戾气息的崔胜铉当然清楚把自己变成这样的罪魁祸首。

一个月前下班回家,却意外的在门口看见了住在自己对面的某集团的老板,拖家带口的,三个人把他的门堵了。

崔胜铉以为他是来谈生意的,于是换了一副官腔上去寒暄了两句,伸出了手。

没想到那老板直接抓起身边那个戴着个鸭舌帽矮了自己一截的男孩的手塞进自己手里了。

“崔总啊,这是我儿子东永裴,我和我太太想去夏威夷度假,这小子马上要考试了带着他不好,能不能麻烦你照顾他几天。啊对了,上次那个合同我们已经决定了…”

他后面说什么根本没进崔胜铉的脑子,他捏了捏手里那只明显比自己小的手,看着眼前这个小孩儿抬起头,鸭舌帽下面一双眼睛亮晶晶的。

于是崔胜铉得出两个结论。

选择邻居很重要。

还有就是,这小孩儿的手肉肉的。


于是本月关于崔胜铉最爆炸的新闻分别是,崔宅有个小孩儿入住了还有崔大老板开始按点儿吃饭了。

那可不,他不吃人家孩子也得吃,从早餐到晚餐一顿不少还坚决不许他吃夜宵,跟他说,吃夜宵,胖的快,老的快。

崔胜铉表示很服气,一个破小孩儿彻底纠正了自己的生活作息。

同时服气的是,这破小孩儿的爸妈,把他一撇给自己就是一个月,这架势明显是把自己当免费保姆了。

然而就在崔胜铉产生他要一辈子带着这个小孩儿的念头的时候,从美国夏威夷接到了跨洋过海的问候,东永裴的父母说,他们已经计划回来了。

就是在接到了这个消息之后的一天,崔胜铉口中的破小孩儿,和他闹起了失踪——

整整一夜都没回家。

学校,图书馆,体育场…

他曾经出没过的地方都被崔胜铉翻了个遍,可仍旧找不到人。

急火攻心,办公桌上的东西被他砸了个遍,电话忙音一次就砸一样,到最后连手机都砸了。

就在这时候办公桌上的接线电话响了起来,铃声尖锐突兀,吓了站的远远的小秘书一跳也吓了崔胜铉一跳。

刚拿起电话,李胜利的声音就迫不及待的从那头传了过来。
“哥,找到永裴了!”


等崔胜铉赶回家的时候,李胜利也带着东永裴站在了家门口。

东小孩的帽子压的低低的,手插在口袋,一看见他,崔胜铉的火气就蹭蹭往上冒。

和胜利道了谢之后拽着东永裴就进了门。

“昨天晚上去哪了?”

“去同学家了。”

东永裴声音闷闷的,不抬头都知道崔胜铉正在用怎样的目光看自己。

“不知道给我打个电话?”

“手机落学校了。”

“同学家没有电话?”

“记不住你的号码。”

东永裴一偏头,留给崔胜铉一个垮着的嘴角和一段线条漂亮侧颈。

“你…”

看着崔胜铉吃瘪的样子东永裴心里突然有些痛快。

他倒是没说谎,只是没告诉他自己夜不归宿多多少少也有赌气的成分,因为崔胜铉那天那句终于可以把你送走了的感叹。

只是痛快的感觉还没持续多久就觉得肩膀一沉,脚下一个踉跄后背就撞上了坚实的墙面,崔胜铉一手撑着墙,身子和他压的极近,自己的帽檐都快要戳到他脸上了。

愣了好半天东永裴才反应过来——

自己这是被壁咚了?

“你知不知道我昨天等了你一晚上。”

姿势和台词都和言情小说里的一模一样,还包括东永裴真的就加速起来的心跳。

“你这样不听话让大人很担心你,知道吗。”

煞风景。

东永裴一把就推开了他。

“你有比我大很多吗,十岁撑死了吧。”

东永裴讨厌他总是一副大人嘴脸的说教。

“大一岁也是长辈,十岁都能产生代沟了。”

东永裴皱着鼻子,一脸的鄙夷。

崔胜铉又把他拽过来,扔掉他的帽子又捏了捏他的脸,“在你爸妈回来前别再给我惹事儿了,真是看我不够忙。”

话一出口崔胜铉自己心里也不对味儿了,这一股子怨气是哪来的。

东永裴拍掉他的手不说话,两个人对着沉默了不知道多久,最后还是东永裴先开了口。

“我去上楼收拾东西。”说着蹲下身捡起自己的帽子转身就要走。

“你现在着急收拾什么。”崔胜铉赶紧上去拉住他。

“你不是天天盼着我走。”好端端一句话,被东永裴带着鼻音的小嗓音一说竟满满都是委屈的味道,听的人怪心疼。

“我什么时候盼着你走了。”

“你那天接完电话就是这么说的。”

崔胜铉突然就开窍了——

合着这小子是因为那句玩笑话闹别扭,莫非他,还不想走?

这个认知让崔胜铉心里乐的开了花,一边叹着小孩儿就是小孩儿,脾气闹的没头没脑的,一边美滋滋的意识到这小孩儿潜意识里原来是不想离开自己。

于是崔胜铉心里那点因为小孩夜不归宿的火气彻底没了。

“今天晚上带你去吃烤肉好不好?”

“不好。”东永裴又把头一偏,一副不好哄的样子,不过不要紧,崔大老板现在心情好得很,有的是耐心哄他。

“你最想看的那部电影上映了,找时间一起去?”

“你自己去。”

“我找人搞到了两张你最喜欢乐队的演出门票,我陪你一起去看?”

“不要你陪。”

“那我和别人去了。”

“你去啊。”

崔胜铉被他气的想吐血,不过很快就明白过来问题出在哪了,于是重新把话组织了一遍,“永裴,我想和你一起去。”然后想了想又补上了一句,“我只想和你去。”

显然的吃软不吃硬,东永裴竟然被他两句话弄得手足无措起来,表面上强装着镇定,可红透了的耳根却将他彻彻底底地出卖给了崔胜铉。

于是崔胜铉趁热打铁。

“我想你留下,把你留在身边,你愿意吗?”崔胜铉看着东永裴。

东永裴这时候心跳乱的已经没了拍子,慌慌张张的,心里又惊又喜,“那…我爸妈…”

“他们那边我去沟通,我现在在问你,东永裴,你愿意留下吗?”

看着崔胜铉的眼睛,被他眼里的热切逼得退无可退,东永裴红着一张脸,点了点头。

崔胜铉不可思议的发现自认为情场上身经百战,已经处变不惊的自己这一刻心跳也快的不自然,真是,被这小孩儿整魔障了。

“那你刚才说的,还做数么?”东永裴突然抬起头问。

“刚才?刚才说的什么?”

“烤肉,还有电影和演唱会。”

“做数。”崔胜铉笑了,“现在就走。”

上手就搂住了小孩儿的腰,于是崔胜铉又得出了两个结论。

小孩儿就是小孩儿。

还有就是,这小孩儿的腰手感真不错。



GY年下

东永裴狠狠闭了闭眼睛,下身的不适感一阵阵传来,每动一下都感觉有黏浊从不可言说的那处流出来,黏黏腻腻的感觉让东永裴很不舒服。

床头开着一盏台灯,暖色的灯光直直刺进眼里,于是东永裴抬起手挡住眼睛,深深叹了一口气。

到底是怎么发展到这一步的呢。

他自认为这十年来自己尽心尽力的照顾权志龙,当爹又当妈,把一切都给了他就差没掏心掏肺了,到底是什么时候就把他养歪了呢。

从前那个冲着自己傻笑,雷雨天躲在自己怀里发抖,为了一根冰棍和自己撒半天娇的印象中那个一直就单纯无害的小孩儿,刚才把自己压在身下,极力的占有和索取,身上深深浅浅印满了他给的印记。

十年前怎么就没想到呢,自己竟然养了个狼崽子。

东永裴叹了口气,想翻身下床,只是刚动了动,就引的缠在自己腰上的手臂紧了紧。

“去哪?”

权志龙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看着那人听到自己声音后明显有些僵的表情。

“难受?”

没听见人说话,权志龙松开搂着他的手撑起身子,伸手探上他的额头。

那一脸的关切让东永裴心里更乱了,下意识抬手挡掉了权志龙的手。

“我没事。”

权志龙看着他,突然就叹了口气,重现躺下去再一点点贴近东永裴,嘴唇贴着他耳根,“永裴…”

这个称呼让东永裴战栗,他更加清楚的意识到权志龙不再是十年前自己收留他那时候的那个小孩儿了,他们的关系也不是单纯如以前了——

从自己被权志龙压在床上撕掉衣服的那一刻起就不是了。

而更可怕的是,他只是凭借着残存的理智维护着底线,拒绝着权志龙,可显然那些理智尚存不多了,不可否认刚才他竟也感受到了一丝欢愉。

真是太罪恶了。

东永裴狠狠皱了皱眉。

权志龙同样也皱起了眉。

“跟我说话,”权志龙的嘴唇触碰东永裴的耳廓,热气全都呵在他耳边,“永裴,跟我说话。”

和小时候一样,权志龙最怕东永裴的沉默,每次自己只要做错了什么,造成了什么不堪的后果,东永裴就会对着他沉默。那时候权志龙很害怕东永裴一辈子都不想再开口跟自己讲话了,于是就变着方的哄他。

所以现在他一样以为自己生气了吧。

东永裴这么想着,开口叫了权志龙的名字。

“志龙,”他说,嗓子嘶哑的不成样子,“我…”

可权志龙打断了他,“我的一切都是你给的。”

十年前,东永裴遇见了权志龙,那天下雨,权志龙缩在街角像一只落魄的小猫,浑身上下都湿透了,止不住的发抖,可那对眼睛却是被雨水洗的发亮,看的东永裴心头一颤。

东永裴是相信缘分的。

他想这个孩子或许是上天安排给自己的,所以不论多困难,他都得带着他。

“可是,”东永裴刚开了口就咬住了嘴唇,把想说的又回脑子过了一遍,这才缓缓开口,“我一直就…想要很好的照顾你,想要你将来能够幸福,我…我就像哥哥一样…”

“永裴,”权志龙有些不耐烦,“你照顾我的够多了,我现在也很幸福。”

“这不一样,”东永裴摇了摇头,他还在试图开导权志龙,就像权志龙小时候每次做错事一样开导他,“你仔细想想,你是不是误解了你对我的感情,你只是没有遇到一个合适的对象,让你宣泄这种感情,才会误以为…”

“我没有,”权志龙斩钉截铁,“我没有。”他又说了一遍。

“嘘,志龙,别急着说话。”东永裴轻轻合上眼睛,在心底叹了口气。

他轻易的原谅了权志龙,还试图为他开脱,就像他小时候犯错一样,这次也不例外,反正不论什么错误,东永裴到最后都会原谅权志龙。

可这次错的是他东永裴。

权志龙再清楚不过他现在做的代表什么了。

什么样的结果都不是一步造成的,只有权志龙清楚自己是怎样一步步走到今天,走到一切都覆水难收。

害怕雷雨,只是为了让东永裴抱着他,闹着想吃冰棍,也只是为了看东永裴妥协自己的样子。

有年夏天的一个雷雨夜,权志龙本身就被吵得睡不安稳,突然一道惊雷,彻底散了他的睡意,捂着发痛的脑袋想坐起来,却明显感到自己身边人的不对劲——

他在发抖,狠狠的发抖。

一开始权志龙不知道东永裴在发噩梦,只是以为他冷,就把自己身上的被子都分给他,结果发现他还是抖个不停,于是权志龙狠狠的搂住了东永裴,他印象里最暖的,就是东永裴抱着他的时候,所以现在他想他抱着他,就不冷了。

权志龙单薄的胸口贴着东永裴的,心跳一下下交融在一起,渐渐的,东永裴颤抖的身子真的平静了下去,那一刻权志龙觉得,仿佛东永裴才是那个需要照顾的小孩儿,睡着还不安稳的皱着眉,喉间发出呜咽的声音,像极了受了伤的小动物。

权志龙伸手扶平他皱起的眉峰,手背擦掉额头上渗出来的细汗,突然发现东永裴半张的嘴唇干涩的厉害,呼出来的气都是滚烫的。

于是权志龙鬼使神差的伸出自己的舌尖舔了舔东永裴的嘴唇。

然后突然像做了错事一样把头埋进东永裴胸口,大口呼吸着,心跳疯狂加速。

他倒是忘记了,其实用不着藏,黑灯瞎火,也没人看得见他红透的脸。

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呢,权志龙埋藏在心底,他还无法命名的感情就破土而出了。


“永裴,”权志龙翻到东永裴上面,手撑在他耳侧,“我知道我在做什么,我也知道我想要什么。”

东永裴抬起眼睛对上权志龙的视线,那对眼睛亮的让东永裴想起了初见他的时候,只是现在他没办法忽视那目光里的热切。

东永裴突然就笑了。

他能拿他怎么办呢。

最后的最后,他总是会原谅他。

又何必计较到底是如何走到这一步的呢。




到这儿就。
没了。
所以真的是没头没尾。

评论(6)

热度(7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